发现的轨迹 一汽大众高尔夫发现完美之旅
2009年10月22日 00:31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发现的轨迹 一汽大众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发现完美之旅引言:从沃尔夫斯堡、德累斯顿、慕尼黑、日内瓦、尼斯、米兰、威尼斯、佛罗伦萨到罗马,是发现完美,还是完美发现?一行人开着一汽大众的高尔夫(图库 论坛)6到它的诞生地德国,到高尔夫车的主要市场欧洲国家巡游做什么呢?在不同的背景下观察某种东西或事物往往会得出不同的结论或印象。

发现的轨迹 一汽大众高尔夫发现完美之旅

从沃尔夫斯堡、德累斯顿、慕尼黑、日内瓦、尼斯、米兰、威尼斯、佛罗伦萨到罗马,是发现完美,还是完美发现?一行人开着一汽大众的高尔夫6到它的诞生地德国,到高尔夫车的主要市场欧洲国家巡游做什么呢?在不同的背景下观察某种东西或事物往往会得出不同的结论或印象。

发现的轨迹 一汽大众高尔夫发现完美之旅

高尔夫这样一辆汽车史上销量最大的车型已尽人皆知,一汽大众马上投放的第六代高尔夫本人去年11月在冰岛试过,按说比较熟悉了。但是,在“高尔夫 发现完美之旅”的行程中,在每一个古老、现代、自然的环境下,都会产生一些联想,都会对德国机械、汽车、乃至于高尔夫轿车增加一些新的认识,也会对创造世界最多豪华车背后的文化背景有了一次更大范围的了解。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