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阜阳与中航携手打造专用汽车产业基地
2009年10月22日 06:54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合肥10月21日专电(记者葛如江、汤阳)记者日前从正在安徽省阜阳市举办的首届中国专用车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获悉,阜阳将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展开进一步战略合作,携手打造华东乃至全国最大的专用汽车产业基地。

据了解,阜阳处于“泛长三角”的核心区,交通条件优越。周边的六安、周口等地区运输业发达,每年专用车需求增量在3万台左右,拥有广阔的市场需求空间。根据规划,阜阳市将携手中航集团,着力打造专用汽车的生产、研发、销售、展示基地,形成专用汽车一站式服务平台。

阜阳市副市长刘辉表示,阜阳目前已形成一批专用车生产企业,产品涵盖厢式车、自卸车、罐式车等不同类型。预计到2017年,该市有望实现专用汽车工业产值800亿元,其中专用汽车制造350[综述 图片 论坛]亿元。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