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财团挑战吉利 本周内将提交标书竞购沃尔沃
2009年10月30日 12:17   】 【打印共有评论0

虽然福特汽车于28日宣布吉利为其首选竞购商,但瑞典财团Konsortium Jakob表示将继续对收购沃尔沃汽车的努力。

Konsortium Jakob于2009年7月由沃尔沃工程师工会提议成立,集团以沃尔沃第一款车型命名。

目前Konsortium Jakob需要挑战吉利,提出自己竞购价。集团总裁 Fast 29日称“我们将在本月底对福特提出我们的竞购价。”他同时也表示吉利成为首选竞购商给集团带来很大的压力。

“和吉利相比,Konsortium Jakob的优势在于我们在比利时和瑞典都有沃尔沃内部的员工,并且与福特有很好的合作经验,更了解产品、公司和沃尔沃的历史”Fast 说。

今年九月中旬,Konsortium Jakob集团内部重要人物、前沃尔沃汽车总裁Roger Holtback离职。目前对于Konsortium Jakob收购沃尔沃的融资问题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