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180万元兑现承诺
2009年10月31日 09:35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总经理说“值” 专营店赞“信”

近日,东风乘用车公司奖励20家东风风神专营店共计180.3万元,主动兑现对他们在东风风神S30[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前提前完成建店、率先做好上市前各项准备工作的承诺。

东风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在7月22日东风风神S30上市前,东风风神已在全国范围内布局了58家种子专营店、130余家二级销售服务网点共190多家销售服务网点。其中38家专营店如期完成建店, 20家专营店提前完成建店,以培训代练习、以赛代练,为东风风神S 30的销售和服务打下坚实基础、铺平热销之路。

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李绍烛表示,花180万元大力推崇诚信精神,值!东风风神坚守诚信经营的准则,强调对经销商、顾客和消费者绝对不能欺骗隐瞒,欺骗大家就是欺骗自己,就是损害长期利益,砸自己的饭碗。

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表示,以“百年东风 百年老店”为事业愿景的东风风神,已把“专业、诚信、激情、贡献”作为打造中国一流营销团队的团队精神,“诚信”就是“说到做到,做不到就不要说”。

得到奖励费用的成都军华专营店董事长赵家立、淄博东联专营店董事长张维金表示,东风乘用车公司用180万元兑现“一诺千金”、“一言九鼎”,再次用行动证明东风风神是诚信经营、值得信赖的事业合作伙伴。作为东风风神首批“种子专营店”,他们一定恪守东风乘用车公司的“诚信经营”理念,对客户诚信,对合作伙伴诚信,做基业常青的“百年老店”。

据悉,《东风风神营销准则》已在7月22日上午——东风风神S30上市前的4小时在东风风神营销网络体系发布,其第一准则就是“诚信经营,对客户诚信、对经销商诚信、对利益相关方诚信”。

秉承“精确精益、持续共赢”的营销理念,东风风神已拥有布局全国、覆盖主要目标客户群体的66家种子专营店、259家二级销售服务网点,享有“中级车英雄”美誉的东风风神S30上市三个月产销已逾10000辆大关,成为中级车市场强势增长的明星车型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