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大战 东风风神S30操控赛北京站实况(2)
2009年10月26日 00:34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后,东风风神相关负责人向笔者简单介绍了这款东风乘用车的“开山之作”。该负责人表示:“东风风神S30[综述 图片 论坛]高度融汇东风40年制造实践与20年国际合作经验,强调对先进成熟技术和品质的兼顾。动力系统搭载法国PSA公司生产的1.6升发动机和五档手动变速器, 并采用世界先进的BOSCH电喷技术,在实现磅礴动力和强大低速扭矩输出的同时,充分释放每滴燃油能量。自动档则搭载日本爱信公司Step-gate 4挡自动变速器,该自动变速箱技术成熟,能够自动学习并记忆驾驶员驾驶习惯,随时提供期望的换档模式。”

东风风神S30现场展示车

东风风神S30

东风风神S30

既然风神S30举办这次全国巡回的操控大赛,那么这款车是凭借什么来保证良好的操控性的呢?又是如何来兼顾日常使用的舒适性呢?该负责人表示:“风神S30采用四轮独立悬挂式底盘系统。风神S30底盘由德国资深底盘大师和东风底盘专家通力合作,以中国用户的消费需求为原点设计,突破了欧系车与日系车的固有界限,在更高的技术层面上将两者优势有机融合,使风神S30既有欧系车的优良操控性能,又兼具日系车的舒适驾乘感受,实现‘舒心驾乘(Pleasant)’与‘激情操控(Passion)’的融合统一。

东风风神S30

东风风神S30

随后该负责人还补充到:“在德国知名跑车制造商底盘设计大师组织的专业测评中,驾驶愉悦性、转向灵敏度、转向预见性等26项操控性评价指标,车身振动、转向噪音、可感知的舒适度和加速度等13项舒适性评价指标,风神S30全面达到或超越同级标杆车型水平。”

上一页 1 2 3 4 5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