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中寻找舒适 12万元内顶配车型推荐
2009年11月02日 01:3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有句俗话“宁做鸡头不做凤尾”,这句话往往被人用在就业问题上,不过在购买汽车时你同样会遇到这样的问题。不仅如此,高一级别的车型其优势更多的体现在空间方面,当然面子方面也是一个不得不考虑的因素。下面我们就推荐几款12万元内热门车型的高配版本供大家选择,为准求舒适的朋友提供更多的选择。

经济中寻找舒适 12万元内顶配车型推荐

现代名驭

这款车是由北京现代技术中心在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EF车型的基础上,独立完成内、外饰自主研发,针对中国市场的中高级商务车。在外观方面,MOINCA名驭[综述 图片 论坛]长、宽、高分别达到4770mm、1820mm、1420mm,和索纳塔相比车身长度增加了25mm,车身高度增加了20mm,不过轴距方面并没有变化,依然是2700mm。在设计上moInca名驭更加时尚,但车尾的轮廓仍能感觉到老款索纳塔的影子,同时后备箱容积已达到430升。

经济中寻找舒适 12万元内顶配车型推荐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名驭搭载了直列4缸DOHC(双顶置式凸轮轴)16气门的2.0L现代β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01kW/6000rpm,最大扭矩180Nm/4500rpm,保证了MOINCA名驭在相对较低转速时即可获得最大的动力输出。

经济中寻找舒适 12万元内顶配车型推荐

传动方面,采用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调教为注重低转速下扭矩输出的设置,加快了车辆在起步时的瞬间反应。

操控方面,名驭采用双叉杆式前悬架和多连杆式后悬架,整个悬挂系统根据中国路况进行了全面的调校。其中双叉杆式前悬架,能使轮胎接触地面的面积更大,保证了车辆良好的贴地性。

经济中寻找舒适 12万元内顶配车型推荐

MOINCA名驭标配了ABS+EBD系统,采用大尺寸前后盘刹设计,但从配置单上看我们并未找到ESP等安全控制系统。MOINCA名驭还配备了SRS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和语音提示系统。

现代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悦动[综述 图片 论坛]

北京现代新伊兰特悦动是韩系车型中比较耀眼的一款A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在经过外观和内饰的全面改观后,悦动在内饰的配置,做工以及性能上都有明显提升,成为韩系车中热销的车型。

经济中寻找舒适 12万元内顶配车型推荐

伊兰特悦动完全改变了全车外观,车头部位富有张力的线条与曲面,看上去动力十足。发动机盖板的修长轮廓,恰到好处地凸显出车辆的张力则更显得灵动;车身侧面的波浪形腰线是车身显著外观特点之一,在视觉上增强了侧面车身高雅大气的视觉感受,也使其能跟同级别其他车型明显地区分开来。

经济中寻找舒适 12万元内顶配车型推荐

内饰方面,经全面改进的中控台上下双色纹路面板过度自然,按键集中、布置合理,再配以蓝色背光显示屏,使整体光线柔和清晰、一目了然。“ 悦动”为用户提供了多种个性化内饰选择,用户可以自由选择深色或者浅色内饰,同时装饰面板也有“金属”和“桃木”两种材质供选择。采用“边缘包裹”设计的座椅极大地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手动六向调节功能则方便驾驶员找到最佳乘坐位置。“ELANTRA 悦动”全系标配具有MP3读取功能的音响设备。

经济中寻找舒适 12万元内顶配车型推荐

在悦动之前,北京现代车型一直是伊兰特系列,作为上市几年的车型,确实从外观、内饰乃至空间方面,伊兰特都有些力不从心了。悦动的外观和内饰一扫伊兰特的中庸风格,流线的车体配合明快的线条将悦动勾勒得更加富有活力、动感,车后保险杠与车尾两侧的一体式设计让尾部显得更有整体感和紧凑。特别是进入车内,一种家的温馨感受油然而生。

无论是中控造型,仪表感受,还是色彩搭配。悦动明显比上一代车型有了截然不同的改变。改变了以往伊兰特保守的风格,特别是仪表以及背景灯光还内饰色调无疑给人更为喜欢的理由。

经济中寻找舒适 12万元内顶配车型推荐

悦动发动机、变速箱基本继承了伊兰特的动力和变速单元,在可靠程度上会比较让人放心,毕竟这是经过市场检验的产品。当然对于油耗,客观而言悦动只能说过得去,而不是特别节约。

本田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

锋范的车身线条硬朗,不论是车头还是尾部的造型都有棱有角,刚劲有力。多边形并且立体感极强的灯提亮了整体的年轻化气息,外观传达出运动又富有成熟的韵味,不仅对年轻人发出号召令,而且对30多岁的成熟群体也有强大的吸引力。

经济中寻找舒适 12万元内顶配车型推荐

在动力方面,锋范放弃上一代思迪[综述 图片 论坛]的1.3L发动机,使用的排量为1.5L和1.8L的发动机,其中1.5L采用我们熟悉的新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上的发动机;而1.8L发动机,据厂方介绍是在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2.0L发动机的基础上改进而来,并成为锋范专用规格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40ps)/6300rpm,峰值扭矩为174Nm/4300rpm,再配合非常好使的5速手动变速器后,锋范有足够的操控乐趣。

经济中寻找舒适 12万元内顶配车型推荐

作为一款小型车,锋范依靠硬朗时尚的外观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但是由于小排量购置税优惠政策的出台,使得1.5L锋范销量不错。

购车咨询电话:022-24329181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