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击中高级轿车市场 国产雪铁龙C5接受预定
2009年11月02日 01:3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冲击中高级轿车市场 国产雪铁龙C5接受预定

近日,编者走访广州地区东风雪铁龙经销商处了解到,刚发布的国产雪铁龙C5[综述 图片 论坛]有一台现车抵达了广州,不过并不是展车,而是厂家的宣传用车。据经销商透露,C5在广州车展正式公布售价,目前店内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定金为2000元。

冲击中高级轿车市场 国产雪铁龙C5接受预定

东风雪铁龙的C5在PSA标致雪铁龙集团的样板工厂——神龙公司第二工厂生产,源自PSA标致雪铁龙集团最高端的三号平台,C5的推出将成为东风雪铁龙的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C5长×宽×高为4805×1860×1458(mm),轴距达到了2815mm,是一款标准的中级轿车。C5将搭载2.0L和2.3L发动机,其中2.3L发动机是全球首发,专门为中国市场推出的,可见雪铁龙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经销商

广东物资集团汽车贸易公司电话:13798184796

广州有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电话:020-84669268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购车咨询电话:020-85551760欢迎加入网上砍价QQ群一群:13365193,二群:69343131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