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欧宝雅特变身凯越HRV换代车型 叫板六代高尔夫
2009年11月02日 09:21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欧宝雅特变身凯越HRV换代车型 叫板六代高尔夫

造型靓丽的新欧宝雅特[综述 图片 论坛],在中国将以别克品牌出现,与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有一番争斗

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全新一代欧宝雅特(Opel astra),记者获悉,该车将作为国产凯越HRV[综述 图片 论坛](具体中文名还未确定,定位远高于凯越HRV)的换代车型,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引入国内,并在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首发,挑战号称是“国内没有对手”的第六代高尔夫。

新欧宝雅特轴距加长

欧宝雅特曾作为一款进口A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以20多万元的价格进入中国,凭借轿跑车造型和良好的操控性,在国内小型进口车市场拥有一席之地。新一代欧宝雅特为第六代车型,是在通用汽车欧洲设计研发的“G lobalD elta”平台上生产的全新产品,该平台是2009年后通用紧凑级车的全球平台,它将成为未来通用旗下多达8款车型的共享平台。

相比上一代车型,新欧宝雅特的轴距增加了71mm,车长达到了4.42m,比高尔夫长了20cm。动力方面,新雅特共搭载四款汽油发动机,分别为1.4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和1.4T和1.6T两款涡轮增压机型。其马力比高尔夫还要强悍。据悉,国产后将会搭载1.6L、1.8L和1.6T三款发动机。变速箱方面,配备5挡或6挡手动变速器,6挡自动变速器作为选配。

雅特、高尔夫从欧洲缠斗到中国

无论是造型还是动力配置,欧宝雅特都是与高尔夫最接近的对手。这两款产品都出自德国,在整个欧洲都是响当当的市场“大腕”,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这两款针尖对麦芒的欢喜冤家,从欧洲缠斗到中国,对于国内中级车消费者绝对是个重大利好。(记者王灿彬摄影报道)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