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纳认为收购欧宝 “充满希望”
2009年11月03日 07:59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尽管欧宝出售交易遭到了欧盟相关人员的阻碍,但麦格纳和欧宝均表示,相信通用汽车最终将完成该项交易。记者昨天获悉,收购欧宝的加拿大汽车部件制造商麦格纳已表示,公司最终将赢得收购欧宝部门多数股份的交易,如果获得欧盟的批准,将很快签署最终协议。麦格纳方面表示,“我们对此充满希望。”

同时,麦格纳高层还表示,希望由菲亚特的前任CEO迪迈尔出任欧宝的总裁。迪迈尔目前是麦格纳的常务总经理,他负责麦格纳在奥地利的生产工作。2003年11月至2005年2月,他在菲亚特担任CEO。

之前,就在麦格纳收购欧宝的交易即将达成之时,欧盟相关专员致函表示,德政府资助该项出售交易,是以麦格纳和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赢得控制权为条件的,这可能违反了欧盟的反垄断规定。之后德政府则致函保证,政府为该交易提供的45亿欧元援助资金,并不以麦格纳和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竞购胜出为条件,而是面向所有竞标者。这使得欧宝的出售计划增加了变数。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筱红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