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新尊驰 究竟赢在何处?
2009年11月04日 01:35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下半年,随着金融危机的影响见见远去,大多数汽车厂商逐渐加快加大了推新车的力度。合资品牌先后有上海通用的新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上海大众斯柯达的新速派[综述 图片 论坛];自主品牌有中华新尊驰[综述 图片 论坛],吉利帝豪EC7等。

但考虑到新车上市一向是雷声大雨点小,先宣传后销售,因此真正影响车市整个格局,恐怕还要半年左右,到09年年底了。就目前的B级车市格局来看,仍保持着前几个月以及08年下半年的格局形势。但是有一个不小的变量因素,这个变数就是华晨汽车的新一款B级车——中华新尊驰。

品牌历程

业内资深汽车分析师告诉记者,中华新尊驰能够影响市场的重要原因在于华晨汽车强大的品牌力。然而品牌力并非一朝一夕便可以成就,需要多年坚持不懈的积累与沉淀。中华尊驰这个品牌是华晨汽车旗下众多产品中比较有传奇色彩的一个。大家知道,早些年的“中华”之于今天消费者心中已经很难界定为一个车型了,在中华系列车型不断引领华晨汽车新理念的同时,基于老中华轿车延伸出新的品牌和改进车型在市场上大放异彩。而中华尊驰更成为华晨汽车坚持精良品质、展现新理念、不断革新发展的代表车型之一。2000年12月,第一辆“中华”牌轿车下线,这辆全部由中国人拥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华”牌轿车,圆了中国人50年的梦,标志着中国人造中国车的时代已经开始;2004年2月,华晨汽车成功推出基于当时国际最新造车理念融合中国市场需求的改款车型“新中华”,华晨汽车也在中国走出了一条不同于其他自主品牌汽车的融合发展之路,让中华尊驰拥有了更丰富和革新的品牌内涵。

时间沉淀了强大的品牌生命力,正是对品牌的坚持、不断的革新和各具特色的品牌推广之路,使中华和中华新尊驰确立了自主品牌B级车中的坚实市场地位,成为自主品牌中高端商务车型的代名词。

革新的生命力

到底是什么力量,使中华尊驰车型历经磨难仍然能“宝刀不老”呢?业内资深人士认为,尊驰品牌与合资品牌B级车相比,尽管上市时间较短,但华晨汽车深谙“变与不变”的辩证发展之道,注重品牌的稳定性与革新,才没有在新品频出的车市淘汰,反而展示出愈发旺盛的生命力。

“变”是顺应市场不断改型、提升技术和升级配置,即品牌创新。今年7月15日,作为问鼎中高端商务市场的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中华新尊驰上市。中华新尊驰更在内饰、配置、品质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具有时尚商务设计、舒适驾乘、全方位安全、数字化配置、以及动力驾驭等五大优势。新尊驰搭载的中华1.8T(最大功率125KW)、4G6[综述 图片 论坛]3(最大功率95KW)两款强劲“心脏”,与德国ZF公司原装进口变速器相结合,操控敏捷、顺滑。与此同时,与宝马奔驰同步的前四连杆、后五连杆独立悬架,更为商务人士营造出舒适的乘坐空间。可以说中华新尊驰直击公商务消费者最根本的需求。

品牌之核:不变的坚持

“不变”即品牌的稳定性。随着中华品牌车型不断的完善发展,华晨汽车继承并发扬了其卓越品质与完善服务的品牌核心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为保证车辆品质,华晨汽车不惜重金率先在中华新尊驰上使用了硼钢组件材料,并不断地创新和改进工艺。加上华晨汽车首屈一指的‘华晨之家——懂你,更会关心你’服务以及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中华新尊驰在服务方面更显成熟,在消费者心目中加分不少。配合经销商纷繁多变的促销技巧,赢得了市场的广泛关注。

正是凭借多年来在品牌稳定性及革新方面积累的强大品牌力和遵循“变与不变”的发展之道,中华尊驰、骏捷[综述 图片 论坛]等成熟车型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持续绽放耀眼光彩,赢得更多的赞誉,成为市场增长的强大推动力。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