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之星奔驰新E级车试驾活动人员招募中
2009年11月04日 01:35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次活动由辽宁之星主办,旨在加强车友之间的联系。让更多的车友体验奔驰新E级车给您带来的舒适豪华。参加此次活动您不仅能试乘试驾奔驰新E级车而且还将看到由专业车手为您演绎的各种汽车特技,让您拥有不一样心动的驾车感觉。

辽宁之星奔驰新E级车试驾活动人员招募中

活动主题:涣然E新心随E动

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产品体验之旅(辽宁之星站)

时间: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地点:十里河机场

全新奔驰E级轿车依旧保持了奔驰稳重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特点。在全新奔驰E级轿车上标志性的“四眼”圆灯被菱形所取代,前雾灯也由扁长的LED灯替换了现行的圆形设计。通过车侧面引擎盖与前翼子板接缝以及从前轮拱开始贯穿门把手的弧形棱线可以看出,全新奔驰E级轿车与全新C级[综述 图片 论坛]在设计语言上的互通性。在后轮拱上突出的一道美丽的圆弧,两个线条的组合,除了凸显了车身的肌肉感和层次感,更可视作为新任设计总监戈登•瓦格纳一个设计符号——新款E-Class家族是瓦格纳上任后独立完成的第一款量产作品。

活动报名火热进行中,因活动人数有限,欲报名请速联系辽宁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辽宁之星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科幻路7号

报名电话:024-31036666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