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德宝宝马4S店 10款车型亮相郑州国际车展
2009年11月06日 01:3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11月5日-8日举行的第二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河南中德宝带来了BMW的全线车型,包括全新BMW 7系[综述 图片 论坛],新一代BMW Z4,BMW 1系,BMW 3系[综述 图片 论坛],2010款BMW 5系长轴距版,BMW X系列车型均闪亮登场。

此次,宝马集团共有10款车型亮相车展,覆盖了豪华汽车市场的各个级别,并且所有车型均体现了BMW EfficientDynamics(BMW高效动力)战略。宝马集团一直致力于研究和开发面向未来的车型,6年前正式推出了BMW高效动力战略。在每个细分市场由于BMW高效动力战略的运用,使得每款BMW的汽车在保持着最低油耗和排放量纪录的同时,提高了发动机的功率,确保BMW汽车拥有顶级的驾驶性能。

BMW X3[综述 图片 论坛]:动感驾驭与运动多功能性的完美结合

新BMW X3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于2007年1月上市。它是宝马车型系列新的延伸,将BMW特有的灵敏性与运动型多用途车的广泛实用性完美结合,创造了汽车细分市场的一个全新车型种类,在工艺水准、技术内涵、运动特性和高雅气质等方面遥遥领先于任何同级别车型。

新BMW X3继承了宝马独特的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这是当今世界系统质量最轻、反应速度最快的全驱技术。车型装备了排量分别为3.0升和2.5升的新一代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行驶性能远远超过了到目前为止所有同类产品。

BMW X5[综述 图片 论坛]:高性能运动性多功能车的驾驶体验得到进一步提升

新一代BMW X5于2007年7月推出,是全球同级别车型中首款装配主动转向系统、自适应驾驶系统、平视显示系统和防爆轮胎的车型。

1999年,第一代BMW X5凭借其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和出色的驾驶动感在越野地形中大显身手,创造了一个新的细分市场,即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SAV),不仅确立了BMW品牌在这个级别车型中的领先地位,更充分体现了BMW X5这一产品概念的成功。

新一代BMW X5配备的8缸以及6缸的汽油发动机均经过显著优化,达到了更加卓越的水平,彰显出更加出色的性能和汽车技术文化。悬架也经过了彻底的改进,能够将出色的发动机动力完美地传递到路面。此外,车型还装备了更精确的BMW xDrive全轮驱动技术、更优化的6挡自动变速箱、新的电子选挡杆以及带有8个偏好选项按钮的BMW iDrive系统等。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