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670在列 兰博基尼三款新车登陆广州(图)(2)
2009年11月10日 11:18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百公里加速奇迹车:LP 670-4 SuperVeloce

兰博基尼新款Murcielago[综述 图片 论坛] LP 670-4 SuperVeloce在动力、重量和速度方面都比Murcielago LP 640更胜一筹。6.5L-V12引擎输出功率达到670马力,而重量却减少100kg,兰博基尼的这款超级跑车拥有2.3kg/马力的功率重量比。

LP670在列 兰博基尼三款新车登陆广州\(图\)\(2\)

为了达到减重100千克的要求, LP 670-4 SuperVeloce从底盘至引擎、从变速器乃至内部结构都进行了改良。由于优化了气门相位和进气系统,引擎动力从640马力提升至670马力。在空气动力学方面的重大改进使其地面接触压力大幅提升,使高速和极速行驶条件下的操控稳定性获得明显改善。配装上标准型小尾翼,最大时速可达342公里/小时,而配装大型航空尾翼并在接触压力作用下最高时速可达到337公里/小时。

LP670在列 兰博基尼三款新车登陆广州\(图\)\(2\)

纵向安装的6.5L-V12的引擎所产生的660牛顿·米巨大扭矩可使曲轴上转速达到6500转/分钟,最高转速可达8000转/分钟。活塞平均速度为23.7米/秒。而最大的动力亮点则是LP 670-4 SuperVeloce百公里加速堪称创造了奇迹,仅需3.2秒。随即可加速至342公里/小时极限速度。

LP670在列 兰博基尼三款新车登陆广州\(图\)\(2\)

因此,相信很多人都想一探究竟它的引擎究竟是如何打造的。打开透明的引擎盖,可以看到里面的十二只气缸,六边形塑料板由透明聚碳酸酯制成,并分三层安装在碳纤维材质的框架内。各层向后开口,这非常有利于保证高性能引擎的散热条件,也是3.2秒百公里加速时间诞生的原因之一。

LP670在列 兰博基尼三款新车登陆广州\(图\)\(2\)

前后设计和引擎盖的全新设计,加上能够自由选择的大、小两种具有空气动力学特征的尾翼,使这款新型超级跑车从设计上格外瞩目。前车身定位前倾并饰以亚光黑漆,碳纤维材质的前扰流器,经两根纵向元件连接至前端,前刹车处的大型进气口能一下抓住人们的眼球。新型前挡泥板特别为液压制动加装了刹车通风道。

LP670在列 兰博基尼三款新车登陆广州\(图\)\(2\)

Murcielago LP 670-4 SuperVeloce的尾端主要安装了排气系统管道,这些管道排列非常整齐,占据了尾端大部分的空间。尾灯灯光呈Y形散射,这是兰博基尼公司为Murcielago LP 640、Reventón 和 Gallardo LP 560-4系列款式专门设计。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