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670在列 兰博基尼三款新车登陆广州(图)(3)
2009年11月10日 11:18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Murcielago[综述 图片 论坛] LP640 Roadster

与LP640 Coupe轿跑车一样,兰博基尼Murcielago LP640 Roadster敞篷跑车在车身设计和机械结构方面也进行了多项改进。

LP670在列 兰博基尼三款新车登陆广州\(图\)\(3\)

兰博基尼Murcielago Roadster采用与Coupe相同的新式6.5升60度夹角V型12缸发动机,在8000转/分下的功率达到640马力(471千瓦)。发动机在6000转/分下达到峰值扭矩660牛米。

LP670在列 兰博基尼三款新车登陆广州\(图\)\(3\)

Murcielago Roadster的最高速度从320[综述 图片 论坛]公里/小时(199英里/小时)提升至330公里/小时(205英里/小时),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仅需3.4秒,比前代车型快0.4秒。

LP670在列 兰博基尼三款新车登陆广州\(图\)\(3\)

敞篷版的超级跑车在设计时要更注重安全性的考虑。虽然兰博基尼Murcielago Roadster LP640主要是基于Murcielago Coupe开发的,全新设计的框架结构部件由钢和碳纤维制成,即使在没有车顶的情况下,依然具备足够的抗扭刚度。这一特征主要归功于发动机舱中的特殊加固结构。该加固结构外形独特,可按要求以碳纤维制造。

LP670在列 兰博基尼三款新车登陆广州\(图\)\(3\)

与此同时,兰博基尼Murcielago LP640 Roadster也具备超高安全性。这款跑车配置了两个前排气囊(驾驶员侧为60升气囊,乘客侧为130升气囊)以及自动升降翻车保护杆,当电子控制器检测到危急情况时,翻车保护杆会在极短时间内从座椅后方伸出。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