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博新东家科尼塞克将关闭81家美国经销商
2009年11月13日 09:46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通用汽车当地时间11月12日宣布,萨博品牌新东家瑞典超级跑车制造商科尼塞克将关闭81家美国经销商。

目前,萨博在美国共有218家经销商,经过此次精简后,其经销商数将降至137家。据悉,科尼塞克将成立一家名为“萨博汽车北美公司”(saab Car North America Inc)的新实体公司负责公司北美业务。

萨博汽车北美公司首席运营官Mike Colleran表示,关闭经销商的行动预计在11月30日完成,但也可能持续到年底。

“这个决定是基于我们的商业计划做出的,”Colleran说道,“本质上,我们希望留下销量和盈利能力表现都不错的经销商。另外,地理位置也是我们决定的考虑因素之一。”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