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驭马族”品牌社区车主活动11月14日驶入郑州
2009年11月14日 09:55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在迎来成立两周年之际,长安马自达携手各地经销商举行的“驭马族”品牌社区车主活动将在本周末(11月14日)驶入郑州。该活动在前不久于北京启动上线仪式后,目前正在上海、郑州、广州、南京等长安马自达10个重点销售城市展开。“驭马族”品牌社区专为长安马自达车主交流、活动而建,每站活动当地的MazdA3[综述 图片 论坛]、Mazda2和Mazda2劲翔车主汇聚一堂,共同体验长安马自达“年轻、时尚、有责任感”的品牌文化和旗下车型“三好车”的市场口碑

“随着销量的节节攀高,长安马自达即将在成立两周年之时迎来10万车主保有量。建立品牌社区旨在回馈和服务各地车主,为用户搭建一个有品牌归属感的公共社区。”长安马自达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继销量第三季度同比增长100%后,10月长安马自达销量再度突破6,000台大关,达到6,376台;截止10月底,长安马自达的新车累计销量已达54,457台,大幅领先于行业的整体增速。在11月实现09年的6万台销量计划已成定局,用户数量将到达10万之众。

本周末的“驭马族”品牌社区车主活动,除长安马自达及郑州经销商代表外,我市Mazda2、Mazda2劲翔和Mazda3车主将获邀参加。主办方为车主准备了“百米达人挑战赛”活动一炫车技,参加活动的车主有机会受邀前往南京工厂亲睹Mazda2、Mazda2劲翔的生产过程。

“品牌社区是长安马自达体验营销模式的升级,既能让用户全方位地感受长安马自达的‘全程关怀’品牌服务,也方便长安马自达及时有效地了解用户的深层需求,进一步牢固了车主与长安马自达之间的信任纽带。” 长安马自达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品牌社区是长安马自达各地车主们的大本营。

对于成立仅两年时间的长安马自达来说,品牌社区将会更有效的传播旗下车型的良好口碑。由于产品的外观、操控和经济性等特点非常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实际需求,Mazda3和Mazda2、Mazda2劲翔在车主中形成了“好看、好开、好省”的“三好车”口碑。

车主登录“驭马族”品牌社区网站(www.yumazu.com.cn),就可方便的与同款车车主分享、交流用车心得和驾驶技巧,参与长安马自达和经销商举办的各种活动。相信品牌社区将推动长安马自达销量增长与用户口碑的良性循环,助力长安马自达实现09年的全面“起势”。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