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Ⅳ汽油版奥丁12.48万起北京到货
2009年11月14日 09:55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奥丁[综述 图片 论坛]、帕拉丁[综述 图片 论坛],名字听起来感觉就好像有什么关系似的,没错,他们是孪生兄弟。奥丁脱胎于帕拉丁,是郑州日产双品牌战略的又一款车型,不仅名字像,形象更是如出一辙,由于是同一平台产品,所以无论是身材、尺寸都一摸一样,(长宽高:4580/1840/1820mm;轴距:2650mm),郑州日产的奥丁以其继承了帕拉丁优越的越野性能而布局中端SUV 市场,自07年上市后便以4G6[综述 图片 论坛]4的汽油机、ZD25柴油机覆盖国Ⅲ地区。

国Ⅳ汽油版奥丁12.48万起北京到货

作为汽车消费重地的北京及其他国Ⅳ排放地区由于受到环保法规限制,一直没有进行销售,此次郑州日产推出了达到国Ⅳ排放标准的4G69发动机汽油奥丁,

不但功率增加了15%,并已经通过北京市环境保护局环保目录 2009年第16批(2009年10月30日),现已运抵北京地区,相比帕拉丁而言奥丁在舒适性方面改进的优势比较明显,同时在越野方面表现也毫不示弱,相信会有很好的市场表现。

国Ⅳ汽油版奥丁12.48万起北京到货
国Ⅳ汽油版奥丁12.48万起北京到货

说明:1、●:表示为标准配置;○:表示为选装配置;-:表示为无此项配置。2、所有规格的奥丁车型均有米黄色和黑色内饰可供选择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