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7本月入华 车型为两轮前驱车型
2009年11月16日 07:15 】 【打印共有评论0

马自达CX-7本月入华 车型为两轮前驱车型

马自达CX-7[综述 图片 论坛]首先导入的车型为两轮前驱车型,2.3T四驱车型暂不会引入国内。

上周,记者从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获悉,备受关注的全新原装进口中型SUV———马自达CX-7将在广州车展上亮相,并且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将搭载2.5L发动机。

作为马自达品牌首次引进中国市场的纯进口SUV车型,该车将填补马自达品牌在国内SUV市场的空白。据了解,此次上市的全新马自达CX-7于今年2月在加拿大多伦多车展上全球首发,并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进行了大量的改进与提升。新车 以Sports Crossover[综述 图片 论坛] SUV为开发理念,采用马自达全球领先的高刚性轻量化车身设计技术,整车尺寸长4705mm、宽1872mm,竞争车型主要为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雷克萨斯RX350[综述 图片 论坛]、奥迪Q5[综述 图片 论坛]、宝马X3[综述 图片 论坛]等。

在动力以及操控方面,此次引进的CX-7搭载北美市场所采用的2.5升发动机,同时配备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为两轮前驱车型。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日本国内采用的2.3T四驱车型,暂不会引入国内。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魏学珍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