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世界末日 宾利/加长林肯上演生死时速
2009年11月16日 13:5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的灾难巨制《2012》(2012)将于11月13日登陆国内大银幕。影片日前举行试映,刺激的宏大灾难场面让人过目难忘,穿插其中的小幽默则精妙的平衡了紧张的气氛。另外,片中的中国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众也制造出不少亮点。而对于美国大片历来都有与车结缘的传统,这部精彩的灾难大片自然未能免俗,一部加长林肯在加州上演生死时速,超长的车身却开出了WRC的感觉,而宾利则是展现了一把科技-声控发动机启动。

1、加长林肯加州上演生死时速

2012世界末日的主角之一杰克逊.柯蒂斯在获悉灾难即将降临加州之时,驾驶着座驾-一部加长林肯去前妻家中接自己的孩子,然后赶去机场驾驶租来的小飞机逃命。在驾车到达前妻家中之时,巨大的地震灾难已经降临,拉上前妻以及孩子之后,便与地震产生的地裂及大楼倒塌上演生死时速。

这部超长的林肯在杰克逊·柯蒂斯的手中就像在跑WRC一样的灵活,不断的边线、漂移甚至飞跃深沟,而险情都一一化解,全家人顺利的登上飞机,飞离了已经陷入巨大灾难的加州。很难想象这样的一个车子能够开的这么的灵活,当然这都得益于特技车手的实力。1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