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在北京、杭州的全新展厅相继开业
2009年11月17日 01:3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兰博基尼在北京、杭州的全新展厅相继开业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高层(从右至左:Christian Mastro,兰博基尼亚太区总经理;史帝文·温科尔,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Raffaell Porro,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公关与传播部总监;易纳德,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中国区经理)与兰博基尼北京总经理何少华先生共同为北京展厅剪彩

【2009年11月7日,北京/圣亚加塔·波隆尼】日前,意大利顶级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在杭州、北京两地的全新展厅相继开业,希望以此进一步提升兰博基尼品牌在中国的市场地位。其中,全新开业的兰博基尼北京展厅经过以全新标准实施的改扩建工程,目前已经成为“亚平宁狂牛”在亚洲地区最大的展厅。

兰博基尼在北京、杭州的全新展厅相继开业

位于金宝街的全新兰博基尼北京展厅正式开业

全新店面的设立,是总部位于意大利圣亚加塔·波隆尼的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全球商业网络扩展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彰显出该品牌近年来在中国市场所取得的成功。目前,兰博基尼在广州、上海、北京、成都、杭州、厦门和香港共设立了7家经销店。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