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洛杉矶车展前瞻 多款焦点新车发布亮相(图)
2009年12月01日 10:23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州车展刚刚落下帷幕,在海外新车的曝光速度却没有降低过,近日北美又一大车展即将开幕,而这个就是今年年底的收官秀:09洛杉矶车展(LA Show)!期间将有多款焦点新车发布亮相,现在我们就一起展望下本届洛杉矶车展的焦点新车。

凯迪拉克CTS[综述 图片 论坛] CoUP[综述 图片 论坛]e

日前,通用正式发布了全新款凯迪拉克CTS Coupe的官方图片,新车将在近日开幕的2009年洛杉矶车展上全球首发。车展亮相后新车将在明年1春季正式登场。

09洛杉矶车展前瞻 多款焦点新车发布亮相(图)

09洛杉矶车展前瞻 多款焦点新车发布亮相(图)

双门CTS Coupe的造型让这款棱角分明的美国车更加运动和动感。动力方面,CTS Coupe将搭载304马力的3.6L V6发动机,将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选择,而入门级的3.0L V6并不会出现在注重运动的Coupe车型上。

保时捷Boxster[综述 图片 论坛] Spyder

同样是洛杉矶车展前夕,保时捷正式发布了旗下新款Boxter Spyder车型的官方图,新车将于明年2月正式开始销售。在造型设计方面,新款Boxter Spyder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一台复古的老牌产品,新车拥有独特的软顶敞篷设计,较低的侧窗,其它的还包括经过修正的前后保险杠以及进气格栅。

09洛杉矶车展前瞻 多款焦点新车发布亮相(图)

09洛杉矶车展前瞻 多款焦点新车发布亮相(图)

新款Boxter Spyder搭载3.4升6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320马力(比Boxster S多10马力),官方数据显示新车能够在4.8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最高时速267公里。另外官方公布的新车欧洲行驶的百公里油耗为9.3L。为了保证新车的运动性,保时捷仅仅给了它1275千克的体重,并且降低了车身的重心,而且还采用了全新的运动型悬挂。1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年洛杉矶国际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