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低调,车之道 大众辉腾V8定制版
2009年12月04日 10:03汽车族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800多年前,日耳人不断向东扩展着他们的地盘。梅森伯爵在易北河南岸建立了一片德国人的城镇作为自己的临时住处,这里,就是今天“德国最美的城市”——德累斯顿。

在德国,很多消费者都有强烈的品牌忠诚度,他们一生可能只会选择一个品牌的汽车。而大众汽车虽然在低价位市场占据着毋庸置疑的统治地位,却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缺乏一款人们在事业有成后可以选择的成熟、稳重的豪华型轿车。于是,2002年,经时任大众汽车CEO的皮耶希全力支持,大众汽车透明工厂和大众辉腾[综述 图片 论坛]在以享誉世界的手工业闻名的德累斯顿诞生了。

奢华,低调,车之道 大众辉腾V8定制版

每一家汽车厂商都有自己的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提到大众汽车,重要的车型就显得尤其多: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捷达、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甲壳虫[综述 图片 论坛]……个个都是同级别车型的风向标。而说到辉腾这个大众汽车期以提升整体品牌形象的豪华D级车——“第六代高尔夫的精致内饰设计以辉腾为标准”——通过第六代高尔夫设计师德西瓦自豪的表述,我们就能听出其在大众汽车产品线中标杆式的重要地位。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赵璞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