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关爱在寒冬 奇瑞冬季活动伴你行
2009年12月05日 06:4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月1日,奇瑞汽车“爱您邀您•共享暖冬”冬季关怀活动在全国拉开帷幕。此次冬季关怀活动,奇瑞汽车将为其百万车主做好寒冷冬季下的车辆检测和保养,以保障车主在冬季的行车安全无忧。

据悉,此次活动将从2009年12月1日一直持续至2010年1月31日。据奇瑞汽车相关人士介绍,“爱您邀您”由 “2010”的谐音所衍生,不仅代表此次活动将延续到2010年,其中,“爱您”代表着此次冬季关怀活动针对百万奇瑞车主的冬季车辆使用需求展开,“邀您”表示将通过电话回访、短信通知及广告宣传等多种方式主动邀请车主来参与相关活动。

据介绍,奇瑞汽车此次“爱您邀您•共享暖冬”冬季关怀活动包含3个组成部分。第一部分为“冬季免费检测”,这一部分针对全国所有的奇瑞用户展开,将对用户车辆的制动系统、转向系统、电器系统等5大系统展开全面的免费检测。第二部分为“邀您”关怀活动,其活动对象为全国部分城市的奇瑞用户。届时,用户只要通过主动预约的方式,不仅可以享受到奇瑞汽车提供的免费检测、免费洗车,同时可以享受进站学保养,免收工时费等服务,并有机会领取精美的进站礼品。需要强调的是本部分活动的两个亮点,一是预约有礼,即只要预约就有机会享受礼品赠送,二是DIY保养,即用户自己动手不仅可以学习简单的保养操作还有机会获赠礼品。在活动的第三个组成部分里,奇瑞汽车将在全国部分城市组织车主进行冬季行车安全的交流和培训,结合道路积雪、霜冻等冬季行车常见问题,为车主提供冬季行车秘笈。

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宏伟先生指出,今年奇瑞汽车取得了前所未有的销售业绩,针对180多万奇瑞车主所推出的“爱您邀您•共享暖冬”冬季关怀活动,是奇瑞“快•乐体验”服务品牌今年年底为用户献上的一份大餐,通过这次活动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人性化服务体验,让用户在寒冷的冬季体验到奇瑞“快•乐体验”所带来的温暖。

2009年,奇瑞汽车推出了一系列的服务提升活动,从3月15日开始的“百万满意服务,百万快乐体验”,一直到刚刚结束的奇瑞第五届服务技能竞赛,奇瑞汽车始终致力于以优质的服务,专业的技术来提升百万车主的满意度。相信随着此次冬季关爱活动的举行,将会有更多的奇瑞车主体验到奇瑞汽车所提供的人性化服务,在寒冷的冬季里,享受到那暖入人心,一路随行的快乐体验,从而提升“快•乐体验”服务品牌的认同感和美誉度。

温馨提示:活动详情请咨询当地销售服务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