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危机波及车市 富豪甩卖宾利等豪车(2)
2009年12月08日 10:55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2、投资人士逃离迪拜 豪车被遗弃机场

金融危机后,数以百万计的外籍人士因失业而离开迪[综述 图片 论坛]拜,导致该国的消费急剧减少,大量的房屋被闲置,甚至一些外籍工人集中居住的地区空如“鬼城”。房地产价格在两三个月内狂跌三成,而豪华汽车的售价也比两个月前下跌了四成。原本堵满车辆的道路变得静悄悄。

几个月来,开始停在迪拜国际机场的汽车逐渐增多。由于长时间放置,车身罩上了一层白灰。其中大部分是四轮驱动SUV,偶尔也能看到奔驰宝马保时捷等高级轿车,警察在过去数个月内发现的无主车辆共达3000多辆。机场警方有关负责人表示:“每天都出现很多遗弃车辆。去年圣诞节一天就回收了20多辆汽车。”

将机场当停车场丢车而走的这些人是负债累累的外国投资者。在被称为“沙漠的奇迹”的迪拜享受豪华生活的外国人最近因经济不景气而欠债后,连车也丢弃跑回本国。还有的人连汽车钥匙都没拔出或是只留下道歉的话后便离开。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