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对部分在华销售的科雷傲车型实施召回
2009年12月09日 01:3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八日电 (记者 闫晓虹) 记者今日获悉,雷诺股份有限公司决定自今年十二月二十五日起,对部分在华销售的科雷傲[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实施召回。

据介绍,雷诺公司日前已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了缺陷产品报告。经调查发现,涉及召回车辆的转向机转向齿轮轴紧固螺母存在缺陷隐患:在车辆行驶过程中该螺母可能出现松动,造成低速大角度转向时出现异响等故障现象;极端情况下螺母松动可能导致转向齿条从驱动齿轮轴中脱出,造成车辆无法转向,影响行车安全。

雷诺公司将通过其技术服务网络,对涉及车辆进行免费检测,并对问题部件免费加装紧固螺母锁止组件,以尽快消除涉及车辆的缺陷隐患。

本次召回涉及在华车辆共计二千一百三十六台,雷诺公司将通过其售后服务网络逐一通知车主,车主也可致电最近的雷诺特约维修服务中心获取信息,预约维修。

雷诺中国表示,一直将消费者的利益放在首位,以“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三年或六万公里含工时费的免费保养、三年免费道路救援”为核心服务项目的“诺相随”已在中国取得成功。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