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3X 揭秘奇瑞瑞麒X1的六大独门利器
2009年12月21日 07:30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刚上市的瑞麒X1[综述 图片 论坛]在10万元精品小车市场投下了一枚重磅炸弹,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城市迷你SUV市场。瑞麒X1作为城市迷你SUV开创者,其承载的3D+3X被视为独步这一全新SUV市场的六大独门利器。

3D数字系统

DSS智能数字安全系统,ABS+EBD等主动安全措施可以在面对各种恶劣路况和异常情况下,帮助驾驶者从容应对;双安全气囊、发动机下沉、以及可溃缩的转向柱等被动安全功能为车内乘员提供安全保证。

DSE智能数字节能系统,搭载ACTECO直列四缸1.3L多点电喷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单缸四气门结构,令燃烧效率更高;同步配合电子智能控制油门和数字油耗管理,进一步降低油耗,将动力和节能完美结合。

DSC智能数字驾控系统,不但全面满足视、听、操控方面的人性化需求。

3eXtra

超大的驾乘空间,瑞麒X1拥有3866mm*1622mm*1638mm的车身尺寸,在小车的空间比拼中具有绝对的优势;良好的驾驶视野,坐在SUV上高高在上的驾驶感觉,更重要的是SUV为驾驶者提供了安全保证,提前发现道路状况才是提前避免交通意外的最好方法;超高的离地间隙,180mm的离地间隙不仅给驾驶提供了良好的驾驶视野,也为瑞麒X1的通过性提供了可靠保证。

相关专题:

奇瑞召回3200辆瑞麒X1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