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实惠空间更大 4款小车不小车型一览(图)(2)
2009年12月23日 11:26汽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众POLO[综述 图片 论坛]

售价8.58~11.80万

定位于精品小车,所以Polo在上市之初,高昂的售价以及较高的配件费用让它并没有打开局面。但随着国产化进程的发展,以及竞争车型的推出,Polo在减掉了一些配置的基础上,售价也开始出现大幅优惠

这款车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虽然在审美上有些疲劳,但经历小改款后的polo前灯内含四圆灯,配合大众标准脸谱的微笑小嘴,再加上两颗如酒窝般的雾灯,井然一副智慧小可爱的打扮。

Polo的优势更多是在看不到的地方,丰富的安全配置比较厚道。高位刹车灯、双安全气囊、预警式安全带、ABS+EBD自然不在话下,Polo还配备了CBC(弯道制动控制)、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令其主动安全性进一步提升。

虽说Polo延续了德系车的经典,但似乎也有些加速时噪声较大,舒适度、配置方面的问题还有待提高,或许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是一个很好的升级诠释。

点评:作为中国汽车史上第一辆“全球同步车型”,Polo没有那么时尚与动感,但扎实的做工还是经得住市场的磨练的。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