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千条万条买车有理(2)
2010年02月04日 06:10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理由七:生存手段

我开车完全是为了生计,来京多年,经营一家家装材料小公司,以前总是雇车拉这送那,后来拼命存了一些钱,买小面,后来买了金杯,自己送货,后来门市拆迁,又没能力租更好的,于是自己干起了专门帮人家送货的事。在建材城门口等活,等活的人也挺多的,都跟我差不多,车成了生存手段。有京郊农民,也有下岗职工,跟我经历差不多的也不少,尽管辛苦,总能有事情干,生活基本没问题了。

理由八:交通工具

现在好多人在郊区买了房,比如回龙观了、天通苑了、通州了、大兴了,交通就成了问题,要做公交,不说挤不挤,堵不堵,就是倒N次车就把人累死了,几个月下来工作没干好,身体还累得不行,分期买辆经济型家用车,平时就是上下班开,也算是物有所值,完成了汽车最近本的功能即代步工具。

理由九:时尚玩具

其实现在许多人买车用途也不是很大,用少停多,因为这些人平时有车开(单位的,私用也方便),这些人收入较高,工作稳定,或是家里有车、有钱或是家外有车有钱,总之这些人是与众不同的,他们买车主要就是因为车好玩(玩具似的好玩),所以小跑啦,小吉普啦,车载音响啦,外形怪异啦,这样的车就有了市场,他们如同买了一件自己喜欢的玩具似的,想起来就开出去玩一玩,风光得很呀!这类人所拥有的车配备齐全,设施先进,应有尽有,或奔跑在黄昏的都市,或秋天的雨中,真是罗蒂克呀!

理由十:实现梦想

小时候就喜欢汽车,玩具都是汽车,有车就想做,每次上学坐公共汽车总是站在司机后面看司机如何开车,打火、挂档、给油……

长大了,却远离了汽车,大学毕业后当了教师,更是很少机会接触汽车。近几年北京掀起了学车热,跟妻子商量,3000多块,咬牙学吧,那时候学车还得给教练师傅送礼,但总算实现了坐在司机座位上点火、挂档、给油的开车梦。先学交规,在学钻杆,后学机常,然后是井盖,单边,过立交,前前后后七个月,还是三伏天,终于到了路考,路考时特别紧张,差点没下来。刚学完车就想开车,但那时没条件,到了前两年,家里攒了些,朋友借了点,也没做分期,终于有车开了,后来下了海,有了点钱,开始改装打扮自己的车,现在车辆改装的地方也挺多,使自己的车更具个性。

理由十一:改变生活

汽车确实可以改变生活,他不单单是交通工具,不单单是生活方便,不单单是生活中的奢侈。

1、在雨中的林荫道上听来自自然和雨刷器的声音。

2、在夏日拥堵的马路上放着音乐,享受空调的清凉。

3、在假日的午后拎上两桶水和爱人一起洗刷自己的爱车,争执着在车上挂什么物件

4、拉上父母孩子在北戴河度个幸福的周末。

5、一天可以见上多个客户并风雨无阻。

6、不用拎大包小包逛街,满身大汗。

7、运动衣裤、钓鱼设备等随时放在车上,运动休闲不用愁。

8、可能有的人会有更多方面的方便,有的能说有的不能说。

汽车确确实实可以改变今天人们的生活

汽车确确实实正在改变今天人们的观念

汽车确确实实带领我们进入汽车新时代

(一)汽车的普及创造了汽车艺术、汽车广告、汽车模特、汽车展会、汽车竞技、汽车运动、汽车俱乐部、汽车旅游、汽车旅馆、汽车沙龙、汽车社区、汽车银行以及不断发展变化的汽车文化等。

(二)汽车的普及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和传统观念,进而改变了城市结构、乡村结构和就业结构,改变了人们的区域观念、住地选择、消费结构、商业模式、生活方式和休闲方式。

(三)汽车改变了人们的社会关系、沟通方式、活动节奏、知识结构和文化习俗,汽车创造了崭新的价值观念和生活内容,整个社会的文化理念、心理素质、道德因素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四)汽车购买的方式已经由老三样即:4S店、汽车市 ⑵嫡瓜幔⒄沟浇裉斓耐铣凳校崴伞⒏憬荨⒏谑 9愦笙颜卟环恋酵铣凳泄湟还涫砸皇裕咨硖逖橐幌拢现代的汽车营销,为您的购车、用车、汽车消费代来更大的乐趣。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苏晖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