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出色操控一般 测试现代i30 2.0MT
2010年03月03日 10:38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为年轻人,即使你不知道i30为何物,也一定听过李孝利这个名字,又或者你不是个时尚达人,不认识这个韩国美女,你也一定在大街小巷的某处听到过这样一句“爱上生活,爱上你”,这就是北京现代i30[综述 图片 论坛]的广告语。作为北京现代力推的一款全新车型,i30曾在欧洲取得不俗的成绩。如今国产化,让我们对它一探究竟。

-->

现代i30的设计源于德国法兰克福的设计中心。所以全新的家族脸谱都有着欧式风格,镀铬的进气格栅,深入式进气口,上下造型与整车造型较协调,整体感觉简洁大气。蝶翼式大灯内透镜还配有两个淡蓝色的装饰圈,在简洁的前脸设计中,着实可以称得上是亮点。

--> --> --> -->

现代i30的侧身给人感觉线条虽然流畅,但从头部到尾部的过渡有欠协调。2650mm轴距在目前同级别车型中可以名列前茅,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45mm×1775mm×1485mm,在同级别车型中体积也是较大的,为内部空间赢得了更多的尺寸。尺寸为205/55 R16的多幅铝合金轮毂,轮胎品牌为韩泰。1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