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出色操控一般 测试现代i30 2.0MT(7)
2010年03月03日 10:38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 --> -->

以体验者180cm的身高及北极熊一样庞大的身形坐在后排座椅中,腿部空间十分宽敞,富余量很大,但头部空间依然稍感压抑,加之驾驶位亦有同样的感受。越发让人觉得这车更适合女性来驾乘。

-->

307升容积的后备箱空间还是相当实用的,无论是杂乱无序的摆放杂物,还是放置横竖见方的箱状物体,都完全够用。

--> -->

如果你依然觉得后备箱不够用,i30设计了后排座椅放倒,来获得更大的储物空间。后备箱盖开启角度也颇大,加上后排座椅放倒后的超长进深,装一些组装式的小家具也不是问题了。

● 总结:

北京现代i30[综述 图片 论坛]国产前在欧洲已经获得了不俗的成绩,这款国产后的韩系车更多的透着欧洲味儿。虽然内饰材质略显粗糙以及一些小细节上的遗憾。但外观简洁大气、内饰设计人性化、储物空间丰富及后排空间与后备箱之间的多元化转变,还是会受到一些以家用为主的消费者欢迎,因为它会让你的生活更加简单。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