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出色操控一般 测试现代i30 2.0MT(4)
2010年03月03日 10:38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

在本款2.0排量车型上配备了前置6CD自动换碟机,6扬声器音响设备,并且增加了AUX、USB、iPod接入功能,几乎囊括年轻人各种音乐工具连接,满足传统与时尚并存的音乐欣赏方式,而且三幅方向盘上也专门为音响加装了多功能按钮。

--> -->

真皮座椅包裹性很强,且打孔增加透气性。前排驾驶位装有8向调节,而副驾驶座椅只有4向调节而已。现代i30[综述 图片 论坛]的座椅在进行高低调节时只能够调节坐垫的高度,这明显是为了节省成本而采取的方法。此外坐垫调到最低处会和靠背形成缝隙,东西掉进去很难取出来。

现代i30的储物空间非常丰富,设计也很人性化,打开车门就能看到两处储物格,门下方稍大的刚好可以放置饮料瓶,另外一处既是门把手也可以放一些常用的停车卡之类的小物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