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GTI首推2款车型 7日上市 定金5000(2)
2010年03月03日 17:3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产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GTI第六代的内饰部分在仪表台的外观、布局,以及金属拉丝装饰等处,都直接借鉴了Passat CC车型的设计风格,令人感觉置身于一部高级轿车。

国产高尔夫GTI第六代方向盘功能可谓是非常强大,除了新造型的左右侧多功能控制键之外,大灯控制杆上还集成了定速巡航功能。

国产高尔夫GTI第六代配备了6速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器,并且带有“S”挡运动模式,让车主能够更加直接的体验驾驶乐趣。

国产高尔夫GTI第六代搭载了147Kw的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和高尔夫GTI第五代上的发动机差不多,但进行了更好的调教。六代GTI的最高时速为239Km/h, 0-100KM/h的加速成绩达到7.2秒。2.0T发动机的低转速爆发力非常好,在1800rpm的时候就可以达到280牛米的最大扭矩,同时其燃油经济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百公里理论油耗只有7.5L。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