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GTI历史详细介绍(2)
2010年03月04日 21:3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二代:大众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GTI(1984—1990)

大众高尔夫GTI历史详细介绍\(2\)

第二代高尔夫GTI(资料图)

随着高尔夫I代的稳定销售,在迈入1980年代之后,也到了进行产品更新的时候,在1984年大众正式推出高尔夫II,新车针对上代车款进行小幅度的改良,当然高尔夫GTI也不例外顺势推出,有监于高尔夫I GTI的成功,高尔夫II除了GTI之外,还推出了许多性能化的衍生车款,例如搭载机械增压引擎的G60、赛事认证车款Rallye 高尔夫甚至柴油高性能版的GTD等众多不同版本。

高尔夫II GTI具备两种不同的动力版本,排气量同为1.8升,但采用不同的汽缸头,分别为SOHC 8V以及DOHC 16V两款,其中16V车款的动力输出为139hp,虽然以今日的眼光来看并非天文数字,但在当年却是一等一的猛将,搭配高尔夫的轻巧车身与运动化设定的悬吊系统,创造出许多脍炙人口的丰功伟业。1989年时高尔夫II进行了一次现代化的小改款,不仅增将了相当的配备,同时也对外观进行了相当程度的修改,其中高尔夫GTI加大尺寸的前后保杆更是让人印象深刻,对于玩家来说这更是高尔夫II GTI必须装上的标准配备之一。

相关报道:

无敌小钢炮 珠海实拍国产高尔夫GTI

2.0T+DSG! 国产高尔夫GTI到店抢先实拍

高尔夫GTI最受关注 6款3月上市新车导购

高尔夫GTI首推2款车型 7日上市 定金5000

享受生活 海外试驾2010款大众-高尔夫GTI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j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