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汽车召回部分进口驰鹏越野车
2010年03月31日 11:17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北京3月31日电(记者 刘长忠)中国国家质检总局今天上午披露,由于前车门手柄拉线缺陷,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决定召回部分进口驰鹏[综述 图片 论坛](Tribeca)越野车。

由于前车门手柄拉线缺陷,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向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召回报告,拟自2010年3月30日起,召回2009年5月28日至2010年3月8日期间生产的进口2010款驰鹏(Tribeca)WXFEL5U越野车,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所涉及的车辆数为70辆。

本次召回的原因是前车门手柄拉线与玻璃升降器之间的间隙不足,可能相互干涉。在连续升降车窗玻璃时,可能造成车门无意识开启,乘客有跌落车外的危险,影响车辆行驶安全。

据悉,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调整和修理,以消除隐患。

相关专题:

福特创纪录召回450万辆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