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艺术 法拉利458北京车展上市(5)
2010年04月12日 18:01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车尾造型上,458还是与430有着或多或少的“牵连”,但是458的车位造型更加的高挑,也更加复杂。当然,也许以后的458会出现GT版或者其它什么叫法的版本,会让现在本就复杂的458车尾变得更加复杂或者更加霸气,也许现在的458车尾应该算是法拉利家族中量产车里面外观设计最复杂,也是最抽象的形象设计了。

很像一只正在冲锋的鹰隼不是么?很喜欢用这种视角去看458,让编辑我感觉458可能更多的想表达它的激情。或者是想告诉所有有运动轿车称号的它们,458才是代表了激情与运动的最高表现。

编辑点评:

在构思文章之初,让几个“爱车”的女同志发飙(这里不是错字)了一下对于法拉利458外形的看法,除了已经见识过458外貌的一人以外,其他女同志均可在她们的眼中清晰的看到已经实质化的星星,以及几秒钟后看到价格的失落感。好吧,外形方面编辑我的总结就是:完美霸气脱离以往路线,如果腰包足够鼓,它是泡MM必备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