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艺术 法拉利458北京车展上市(9)
2010年04月12日 18:01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458的DCT双离合变速器来自于California。但是法拉利的工程师在这款变速箱上加入了更紧凑的E-Diff3智能差速器,同时调整了档位的齿比,而这些也使得458在配备了E-Diff3的DCT 7速变速箱后可以飙至325公里每小时的极速。

编辑点评:

很快,这款价值不菲的超跑就要来到我们中国,而在即将开始的2010北京国际车展上,458也将正式与中国买家见面。当然,编辑我一定会去近距离的让眼睛好好饱餐一顿,不过同样编辑我很担心的事情也出现了,325公里每小时的极速……也许我们各大媒体在年底之前会有些许八卦新闻出现,比如飙车458在行驶过程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