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交管大力整治武昌进城咽喉壕沟路口(2)
2010年04月26日 09:25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此处执勤的交警肯定的告诉记者“现在指挥信号灯的配时可以说是最优化的了”;增设交通设施维护行车秩序,“越堵秩序越乱,越乱就会越堵”,谈到排队等候,司机缺乏必要的耐心让交警的疏导之策实施起来更难。为防止机动车随意调头、逆向行驶等加重堵塞的现象,又能方便此处居民和学生出行的需要,交警在珞狮南路沿线红绿灯处增设了120个马蹄桩,仅允许机动车在南湖山庄、洪山区委及湖北种子公司处调头。同时,用800米的中心隔离护栏在壕沟路口东西两侧进行了封闭,防止路口候驶车辆逆行的现象;将珞狮路文馨街路用中心隔离护栏封闭,南向北的车辆一律不许左转,减少路口路段平面干扰,以增强该路段的通行能力;“设置”候驶区域提高路口通行率,当壕沟路口东、北两个方向红灯等候时,在不影响其它方向车流通行的情况下,执勤民警使用手势指挥车辆将候驶区域前移。较之前,每个绿灯信号时能多放行近30余台车辆,提高路口通行效率8%,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堵塞压力。

“办法想尽,路口压力依旧大的很。壕沟路口想畅通,修建立交桥是比较彻底的解决办法”新任三中队队长丁平胜对壕沟交通不无担忧。以前,壕沟路口的早晚高峰各长达6个小时,一天一半的时间需要中队1/2警力顶上去;措施实行后,早晚高峰缩短为3小时。但民警不敢有丝毫懈怠,丁队长介绍“遇到节假日或恶劣天气,高峰时间就会拉长”据了解,负责这个路口及附近路段的交警每天工作时间不少于10个小时,非常辛苦。

<< 前一页12后一页 >>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慧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