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车 年内你就能买到
2010年04月30日 05:49都市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汽-大众CC[综述 图片]

标致RCZ三菱ASX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年底

CC被认为是大众汽车迄今设计最美的车型之一,突破了大众汽车一贯的设计风格,不仅拥有至上的驾驶乐趣,更带来对轿跑车近乎完美的诠释。国产后的CC搭载2.0TSI发动机,匹配DSG双离合变速器。

进口CC不够景气,是导致合资CC出现的重要原因,通过合资让厂商降价希望能够重整大众江山。

标致RCZ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年底

这款有着“小钢炮”之称的两门跑车,是标致换标之后首款佩戴新狮标的量产车型。RCZ所搭载的动力系统与整车风格如出一辙。原有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可以达到115KW和240NM的水平,在引入兼顾高效动力与环保性能的Hybird 4技术后,更将动力水准提升至147KW,与此同时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95g/KM,并可实现4轮驱动的技术支撑。

三菱ASX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8月

ASX的竞争对手主要是日产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及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在动力方面,三菱ASX搭载了4B10系列的1.8L直列四缸DOHCMIVEC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72Nm/4200rpm。

据说新车会在东南三菱国产,对于退出合资市场的三菱SUV车型来说,这是一个绝好的翻身战。

起亚Cadenza[综述 图片]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6月底

Cadenza长/宽/高达4945/1850/1475mm,轴距2845mm,与目前主流B级车的尺寸接近。安全性能方面,除了采用高强度钢板以外,按照欧洲五星碰撞标准打造的刚性车身和加固的侧面,豪华车需要的安全配置,Cadenza也应有尽有。

广汽传祺[综述 图片]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年底

这是广汽集团首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高级轿车。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表示,“传祺”不是品牌,而是一个系列,未来几年还将陆续推出经济型轿车、SUV等系列车型。传祺借鉴了阿尔法·罗密欧车型相关技术及设计,并采用了阿尔法·罗密欧166底盘,排放达到国Ⅳ标准。

雷诺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年底

新风景是第三代产品,在实用性和空间感上又做了进一步提升。动力方面,搭载1.4升、1.6升及2.0升的汽油机。其中81千瓦的标准版1.6 16V和103千瓦的2.0 16V均可匹配CVT变速器;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96千瓦,最大扭矩190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器。多达40处的储物空间和可折叠的第三排座椅,为家庭出行提供了方便。

猎豹新飞腾[综述 图片]时尚版1.5L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5月

这是广汽长丰重组后的首款新车型。新飞腾搭载三菱4G18 MPI发动机,全系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76kw/60000rpm,最大扭矩达130Nm/4500rpm。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可以说在同级别车型中绝无仅有,同时采用了专业的SUV底盘,最大爬坡度达60°。

吉奥奥轩G5[综述 图片]

铃木凯泽西[综述 图片 论坛]雪佛兰全新Spark吉利帝豪EC8[综述 图片 论坛]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内

这是目前吉奥汽车SUV产品的最高端车型,搭载来自三菱的4G69 2.4升发动机,相比之前上市的帅豹2.4升4G64发动机增加了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动力方面也提升至最大功率为135马力;最大扭矩为200牛·米。因此这台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表现上均有进步。

铃木凯泽西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6月

这是铃木在中国推出的第一款B级轿车。采用2.4升J24B发动机,拥有最大输出功率131KW,最大扭矩230Nm,可变式进气系统以及双重消声器有助于更好的进排气效率,全自动变速器帮助更好地实现平稳的、强有力的制动。配置方面,ABS+EBD、刹车辅助、ESP电子稳定系统、后排车门儿童安全锁、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泊车雷达等一个都不会少。

雪佛兰全新Spark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年底

雪佛兰全新Spark搭载1.0L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变速箱选择,保证良好的燃油效率,以及低动力传动系统发出的噪声与震动。这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51.5kW,最大扭矩为92Nm,并具备了排放达到欧V标准的能力。

吉利帝豪EC8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6月

帝豪EC8搭载2.0L和2.4L排量的发动机,匹配6AT变速器,该变速器为吉利收购澳大利亚自动变速器公司DSI所拥有的成熟自动变速器产品。

作为吉利的高端车型,帝豪EC8的配置相当丰富,多功能方向盘、螺旋GPS导航系统、分区空调以及内部空气循环,侧窗尾窗遮阳帘等跟同级别车型相比均有些许优势。2805毫米的轴距则可以媲美目前国内主流中级车。

五菱宏光[综述 图片]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6月

五菱宏光搭载来自通用汽车全球动力总成标准设计制造的P-TEC1.2L和1.4L两款发动机,首次让商务车的动力排量进入了1.6L以下区间。其车身相对较小,但比同尺寸轿车又有更长的轴距,可以轻松地坐入7至8人。

目前在中国被称为商务车的MPV大多存在“高定位、高油耗、高价格”等“三高”现状,紧凑型商务车五菱宏光瞄准了微型客车和高档商务车之间的细分市场,是一款颇为经济实惠的MPV。

MG ZERO

计划上市时间:今年下半年

MG ZERO从设计初始,就锁定全球18-28岁的“泛90”消费群体,带来了更具视觉冲击力的外观造型,更潮流时尚的内饰设计,更高科技的电子设备,更灵动自由的空间布置,更因人而异的内外表现。在MG ZERO上,彩贴、织物、饰件可以自由设计组合,后窗光导玻璃可以玩游戏、绘背景、发布Twitter交流信息,车内灯光音响模式根据音乐节奏自动变幻等新奇好玩的创意层出不穷。

依维柯世博版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内

南京依维柯北京车展现场发布了两款世博版新车——宝迪世博版轻客和跃进世博版轻卡。宝迪世博版轻客搭载依维柯先进的空气悬架,乘坐更舒适,装载先进的F1C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排放达到国Ⅳ标准。跃进世博版轻卡采用差异化设计理念,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华泰元田[综述 图片]B11

比亚迪L3[综述 图片 论坛]众泰朗悦[综述 图片]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9月

华泰元田B11 2.0T柴油与1.8T汽油两种车型,分别搭载5速手动与4速自动两种变速器。车身长/宽/高达4943/1852/1516mm,轴距达2764mm,造就了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它是第一款配备英特尔架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国产轿车,多功能智能组合仪表系统、大灯自动调节、全车自动升降防夹控制等配置,为驾乘者带来全新的豪华享受。

比亚迪L3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7月

作为今年比亚迪首款新车,L3主打1.8L的CVT自动挡,预计售价在12万元以上。配置方面,除了电动天窗、NAVI语音导航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还有同价位车型少有的智能无钥匙系统等。安全方面,配备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侧气帘,可谓360°保护,倒车雷达、ABS等也一应俱全。

众泰朗悦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下半年

朗悦号称“中国首款多功能宽体家轿”,以菲亚特Multipla为原型。该车搭载1.3L发动机,配合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升功率可达60kw,升扭矩接近100牛·米。

自从2008年众泰从菲亚特买断了派力奥、西耶那和Multipla等多款车型的平台、技术和生产线之后,在两年多的时间里,就一直致力于车型的本土化改进,各车型除外观的变化外,在动力、配置、安全等方面均达到了脱胎换骨的效果。

开瑞优优[综述 图片 论坛]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下半年

开瑞搭载1.0L柴油发动机,采用高压共轨与增压中冷技术,转速提升至2000转就可达到129Nm最大峰值扭矩,非常适合乡镇和农村路面行驶。

与电动、电混、混合动力等多种新能源车型相比,开瑞优优显然更具推广性,第一,柴油发动机技术已经非常成熟,稳定性好;第二,柴油车因转速较低、汽缸燃烧温度较低等特点,零部件老化的周期相对较长,维修保养成本也得以大大降低;第三,柴油车耗油比汽油车省30%左右。

文/张瑜 朱坚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