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万人 北京车展观众昨日创纪录
2010年05月02日 11:21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李超)昨日,北京车展迎来“五一”观展客流高峰。据组委会介绍,参观人数达14.5万多人,突破历届北京车展单日参观最高人数纪录。因客流“井喷”,车展公交专线加倍运行,多数观众则称观看并不过瘾。

外地游客称等车两小时

“今天的人数是最多的,我们加倍提高了运力,发往展馆的车有500多辆。”昨日,1号车展公交专线工作人员介绍。从上午8时持续到12时,地铁天通苑北站的广场上站满了等车观展的人们。工作人员称,尽管1号专线由1排发车,变成两排同时发车,但客流量仍很大。

“太受罪了!”来自内蒙古的刘先生一家7点多来到天通苑北站候车,等了两小时后才上车。据现场工作人员称,上午人太多,还有人晕倒,幸好被及时发现。来自北京某高校汽车专业的几名大学生在广场上被挤散,同学们打电话互相联系,后来换乘几趟公交车才到展馆。

观众称人满为患未看过瘾

“请问最贵的车在哪里?”很多观众一进门就咨询工作人员。昨日上午,原定于9点开门的展馆在8点半就已开门,而在E4、E5等集中世界品牌豪车的展馆人气最旺。这让原本想好好研究一下汽车性能的张先生有点失望,他说,有些车能瞄上一眼就很不错了。

为维护秩序,车展保安在E5展馆门口打出牌子提醒“由于E5馆观众较多,请先到其他[综述 图片]馆参观,谢谢配合!”一些豪华车展台前,观众拿着相机“占位”,后面观众顺着人流慢慢挪动,只能踮起脚来看。

“走了两场馆,就急着往回赶。”天津的吴先生称没看过瘾,他领着一家人来看车展,儿子喊累,只好让妻子带儿子到通道休息。

今日闭幕15时停止入场

据组委会介绍,昨日观众14.5万多人,突破历届北京车展单日最高人数纪录。

工作人员提醒,北京车展今日闭幕,13时停止售票,15时停止入场,各专线和摆渡车开往新国展的末班车发车时间为13时,请已持票观众尽早到展馆。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展后版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