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09财年利润仍有望达千亿 明日正式公布
2010年05月10日 15:32中华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日本读卖新闻周日报道,丰田汽车在2009财年(2009年4月到2010年3月)集团营运利润有望达1000亿日圆(约11亿美元)左右;丰田汽车将于5月11日发布财报。

此前丰田召回了超过900万辆汽车,且为此遭受20亿美元的损失,导致其优良品质的评价受到重创。但是丰田采取一系列的优惠措施使丰田汽车销量有所回升,逐步缩小其损失。

在美国:为提振在实施大规模召回之後大幅度下滑的汽车销售,丰田3月推出创纪录规模的销售刺激举措,包括为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等8款车型提供最长达五年的零息车贷,同时,客户在租赁丰田车型时也可享受一定的折扣优惠。

在发生汽车大规模召回事件后,丰田1-4月在美国汽车销量仍较上年同期成长近13%。

在中国:一汽丰田推出的“迎春·迎上宾”活动包括购买保养套餐均可获赠玻璃水及50元工时代金券;介绍亲友成功购车的老客户,可获赠1000元工时代金券。此外,到店试驾的客户,即可获赠88元加油卡;购车,即可获得950元交强险或加油卡或精品套装(注:3选1)。据悉,陷入召回的RAV4车型已不需加价便可提现,一些二级经销商处甚至能有小幅现金优惠。广汽丰田也推出了购买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免购置税、购买凯美瑞可享受利息全免的优惠活动。

今年前4月丰田中国销量达242000辆,同比增长37%。

尽管中美媒体对丰田车辆召回以及隐患的报道多不胜数,但是仍然未影响其根本销量,那么对于消费者来说,在不断被爆出隐患后仍支持丰田的原因是什么?是品牌、售后、价格,还是仍新信赖丰田车质量?

消息人士称丰田将击败亏损预测,主要拜政府提振销售的奖励措施以及撙节成本的努力所赐。

丰田汽车总裁丰田章男将于明日召开发布会,公布丰田汽车在2009财年的具体营收状况。中华网汽车将第一时间带来详细报道,敬请留意。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