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优雅的贵族 试驾劳斯莱斯古思特
2010年06月24日 10:28汽车博览 】 【打印共有评论0

奢华优雅的贵族 试驾劳斯莱斯古思特

幻影[综述 图片 论坛]是晚礼服,古思特[综述 图片 论坛]是商务套装”,外观设计项目负责人麦克尔•马克夫卡对我这样描述劳斯莱斯古思特的定位。那么这次的洛杉矶试驾就是一次“试穿”喽,古思特合身吗?

着陆平稳,尽管在天上颠得很厉害,可轮胎接触地面的时候却几乎让人没有知觉,行驶对我来说还是比飞航更踏实。步出机场大楼,一辆黑色的轿车轻轻滑过,停在右边不远处。“哦,劳斯莱斯终于有了一款‘正常’的车了。”这是我在“自然”条件下第一次看到古思特时首先产生的想法。比起幻影那巴士一般的伟岸身躯,古思特是一辆恰如其分的大型豪华轿车。

奢华优雅的贵族 试驾劳斯莱斯古思特

刻意设计得较小的大灯对厚重的车身起到精美的点缀作用,如同珠宝那样

12345 上一页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夏东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