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的选择 试驾大众新宝来1.4TSI豪华版
2010年07月13日 18:03轿车情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仅仅从外形和配置上来看,新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在大众已经装备的4款TSI+DSG组合的同质竞争中并无绝对优势。而得到了价格的信息后,我不得不说,新宝来的优势巨大。

理性的选择 试驾大众新宝来1.4TSI豪华版

理性的选择 试驾大众新宝来1.4TSI豪华版

先公布一下价格吧,新宝来1.4TSI自动豪华版售价14.78万元,相对于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和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的TSI+DSG版本均在16万元以上的售价,新宝来成为了大众TSI+DSG组合中最具性价比的车型。这对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一个振奋的消息。TSI+DSG这个具备了高科技含量,并领先国内主流发动机变速器技术两代以上的动力组合,一直以一种高高在上的姿态俯视着国内市场,但是新宝来的定价,让这个黄金组合迅速拉近了与普通消费者的距离,这也可以看作大众将技术优势转化为市场胜势的举措。

1234 上一页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 远 /刘 建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