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车模大赛将启动
2010年07月16日 09:41新华网宁夏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记者从2010第三届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组委会获悉,本届时尚宝贝汽车模特大赛即将启动。众所周知,叱咤车展的主角不只是那些让人流连觊觎的名车,那些靓丽、尽心诠释汽车文化的美丽车模们无疑更让广大参观者羡叹瞠目,于是车模大赛也着实成为各大知名车展上最引人关注的亮点活动之一。

本次时尚宝贝汽车模特大赛旨在更好地展示银川新貌和弘扬汽车文化,打造汽车经销商与消费者之间良性的沟通互动平台。挖掘和培养一批适合传播汽车文化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的模特,为汽车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品牌展示服务,也给怀揣梦想的年轻女性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和机会。

据悉,本次大赛将通过现场直接投票的形式,由观众选出自己心目中的魅力车模,胜出的选手不仅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奖金和证书,大赛组委会还将向区内著名模特经纪公司、演艺市场推荐。为更充分调动观众参与展会的热情,并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所有参加评选的模特均在身体明显处佩戴组委会配发的统一编号,观众通过在入场时领到选票,填写完毕后将选票投入展会现场醒目处设置的投票箱内(并可在特定时间内领到纪念品)。投票按天统计,次日在喷绘形象展板上公布前一日的得票数量,8月8日公布最终结果。展会结束一周内,获奖名单将在《银川晚报》刊登(以XX品牌展台X号模特XXX形式出现),颁奖仪式在参展商答谢晚宴举行。

据了解,本次大赛将于车展期间举行,经层层选拔,最终决选出13名获胜者。现报名工作已经开始,年龄在18周岁至30周岁之间,女性身高1.65米以上、男性身高1.78米以上,身体健康的男女青年均可报名参赛,地区不限。大赛咨询电话:6032160。

汽车模特业是一个新的行业,它既是一个市场,又是一种文化。相信这一次的2010第三届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和汽车模特大赛定会给广大的消费者和车迷爱好者奉献一道视觉盛宴,使其成为银川的又一座文化地标。

(记者钱惠荣)

相关专题:

2010银川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