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犀利进行到底 新伊兰特内饰官图放出
2010年07月21日 10:46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资讯 原创]

现代在今年4月的釜山车展上发布了全新一代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Elantra,新伊兰特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不过目前全新伊兰特的内饰依然是一个谜,车展现场的展车车窗被贴上了深色车膜。不过今日现代发布了伊兰特内饰的官方图片图,从这张图上也可以读到一些新的信息。

将犀利进行到底 新伊兰特内饰官图放出

新伊兰特内饰官图

从官方图来看,新伊兰特的内饰一如其外观那样犀利,中控台的整体性非常强,像一个巨大的T字,仪表盘也更加富有科技感,中控显示屏形状也非常特别,一改之前伊兰特入门车型的形象。

韩国釜山上市的2011款伊兰特

而从外观方面来看,新款伊兰特完全颠覆了以往韩系车给人的中庸平实之感,扑面而来的是时尚动感的车身线条,总之是比较养眼。六边形前脸是现代汽车一个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从4月初于国内上市的ix35到釜山车展发布的2011款伊兰特,均得到了很好的表达,未来的现代车型也都会采用类似的前脸风格。

将犀利进行到底 新伊兰特内饰官图放出

韩国釜山上市的2011款伊兰特

全新一代伊兰特将搭载一台1.6升Gamma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04千瓦,峰值扭矩167牛米,相比国内在售的伊兰特悦动[综述 图片 论坛]提升了13.6千瓦和12牛米。另外,新车还将采用现代最新的6速自动变速箱。

将犀利进行到底 新伊兰特内饰官图放出

此前曝光的新一代伊兰特内饰谍照

将犀利进行到底 新伊兰特内饰官图放出

此前曝光的新伊兰特内饰渲染图

编辑点评:从近来现代一系列的新车来看,其进步之大令人惊叹,新伊兰特未来将肩负起现代全球销量的重任,而就目前来看这款车的未来大好。

延伸阅读:预计8万元起 北京现代瑞纳[综述 图片]8月23日上市

北京车展首发的北京现代VERNA[综述 图片]车型备受大家的关注,之前关于这款车的中文名字最终被确定“瑞纳”,而上市时间也被定在了8月23日,预计其上市价格将从8万元起跳。

北京现代瑞纳

北京现代相关负责人表示,VERNA来源于意大利语,原意是年轻和激情,也是这款车的设计初衷。现代VERNA车型由现代汽车南阳研发中心、北美研发中心和欧洲研发中心共同设计研发,车身设计风格映射出了现代汽车提出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

北京现代瑞纳

此次北京现代推出的VERNA车型,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一款A0级车型,也代表了未来小型车的发展方向,外形漂亮,内部空间大,节省燃油的趋势。

北京现代瑞纳

北京现代VERNA三厢版搭载的发动机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动、i30上使用的发动机一样,是现代最新的1.6γ CVVT发动机和1.4L排量的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准备在今年下半年亮相的VERNA两厢版很有可能和三厢版VERNA车型使用相同的动力系统和内饰的设计。

北京现代瑞纳

北京现代VERNA瑞纳将率先上市,两厢版车型将在今年下半年广州车展亮相并上市。

作为一款A0级车,北京现代VERNA瑞纳将面对众多实力派的竞争对手,悦动的热销已经为北现开了一个好头,而VERNA瑞纳的表现会决定北现未来的增长目标能否实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赵阳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