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的战神重出江湖 JAPO改装日产GT-R
2010年07月31日 11:3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一代R35 GT-R是不少改装厂竞相改装的对象,但是总部设在德国埃森的改装公司JAPO Motorsport却瞄准了上一代日产Skyline R34 GT-R。 当然如果你一直想要一台NISMO改装版日产天际线Skyline R34 GT-R NISMO Z-tune(NISMO是日产御用改装,就像AMG奔驰的关系),JAPO Motorsport也将会是你做好的选择,因为JAPO打造的这款改装车,正是采用了天际线R34 GT-R NISMO Z-tune的外观。

过去的战神重出江湖 JAPO改装日产GT-R

JAPO Motorsport瞄准上一代GT-R进行改装,同时借鉴NISMO改装作品。

过去的战神重出江湖 JAPO改装日产GT-R

Skyline R34 GT-R NISMO Z-tune,上图中本文中的JAPO改装作品就是采用它的外观车身套件。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叶宇峰:我为改装狂

东瀛漂移老妖 日产Silvia S13改装漂移

Expression推出CL65宽体改装件

宝马2000CS最夸张改装 摇身变成办公桌

外观动力升级 德国改装版沃尔沃S60升级版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