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电动车充电站月底建成 供8辆同时充电
2010年08月05日 17:38东南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南网-海峡导报8月4日讯(本网记者 崔晓旭 通讯员 徐福兴 王鹭)电动汽车的充电站是什么样的呢?昨天,厦门电业局向记者展示了正在建设中的厦门第一座电动汽车充电站的效果图——— 简洁、动感、环保、绿色。据悉,这座选址湖里区华荣路东侧的电动汽车充电站有望在8月底建成与市民见面。

这座电动汽车充电站占地面积1213平方米,今年7月上旬开工建设,建成后将包括一座110平方米的充电站配套用房、一座值班室以及一座钢结构网架,属中型充电站。充电站首期将安装2台直流充电机、2台交流充电桩,远期将建成8个充电停车位,可满足4台中型车辆和4台小型车辆同时充电。

整座电动汽车充电站站区的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围绕着环保、绿色展开,建成后的充电站站区将与周边城市环境相协调,是一座简洁有力、绿色环保,象征新能源速度感的现代化建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崔晓旭 徐福兴 王鹭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