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新政度过信任考验 节能车销量涨15%(2)
2010年08月11日 14:12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汽本田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

●工信部油耗:6.5L

●补贴范围:1.5L手、自动版

●市场参考价:9.68万-11.68万元

购车指南:广本宝兴4S店

车型简介:据广本宝兴4S店透露,广本锋范累计优惠(含国家节能补贴3000元)达万元。除价格优惠外,锋范不仅动力强劲,节能环保性能也有口皆碑。超低摩擦力工艺和急速燃烧技术的完美结合,让锋范成为中级车中最佳油耗表现的产品。1.5L车型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5L/100km(1.5MT)和6.8L/100km(1.5AT)。两款发动机的排放均达到了国IV标准。

东风悦达起亚锐欧

●工信部油耗:6.6L

●补贴范围:国三全系

●市场参考价:6.98万-10.48万元

●购车指南:南海悦亚4S店

●车型简介:RIO作为起亚最新研发的小型家用车,外观新颖,实用性卓越。饱满圆润的车身线条及适合中国消费者审美取向的车身设计视觉效果更加令人耳目一新。尤其是较为突出的功能性和实用性,充分满足目前消费者追求小而精的心理。在同步引进中国市场后,顺理成章地接过了千里马的接力棒,迅速抢滩小型车的细分市场。

广汽本田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

●●工信部油耗:6.0L

●●补贴范围:1.3L手动挡

●市场参考价:8.98万元

●购车指南:广本长兴4S店

●车型简介:新飞度先进的i-VTEC发动机采用了世界首创的活塞花纹涂层等先进技术,并得益于5速自动变速器更宽广的传动比和更大范围的锁止控制能力,新一代飞度车型的等速巡航油耗,仍然达到该级别的顶级水平。1.3L车型工况油耗仅为6.0L(1.3MT舒适版),即使1.5L车型的工况油耗,最低也仅为6.4L,远远优于同级别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

●工信部油耗:7.1L

●补贴范围:1.6L自动挡

●市场参考价:10.88万-12.28万元

●购车指南:佛山大群4S店

●车型简介:FORTE福瑞迪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的为新款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所采用的发动机,而2.0L的发动机则来自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其最大马力为156匹,最大扭矩也达到了194N·m。主要特点在于运用了CVVT技术,能让整个加速过程中,发动机变得温顺易调理。从参数上看,2.0L引擎在扭矩上有较出色的表现,而1.6L版本在生产成本上拥有一定的优势。(记者 袁平峰)12 上一页 下一页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袁平峰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