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汽车库存仍在合理区间 零库存并非正常现象(3)
2010年08月15日 17:5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零库存并非正常现象

有评论说短短半年多,汽车库存(包括乘用车和商用车)就从去年年底的零库存增加到100多万辆,惊呼库存积压严重。

去年年底国内车市出现抢购风,许多4S店连展车都卖了出去,一些汽车品牌出现零库存。但是要看到,零库存是在特殊时期出现的特殊情况,合理的库存是必须的。今年许多经销商补充库存,把库存量提高到合理水平。

中汽中心所发布的汽车库存周期,指的是汽车从生产线下线到消费者上牌之间的平均周期。和实际的汽车库存量是两个不同的概念。

进入9月,将迎来传统的汽车销售旺季。再加上年底的翘尾巴因素,今年国内车市整体继续向好。董扬认为,今年中国汽车产销有望突破1600万辆,再创历史新高,并稳居世界第一。(记者 张毅)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