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七成自主车企2010上半年销售目标落空
2010年08月18日 13:2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年上半年国内17家自主品牌乘用车公司中,仅有4家完成上半年销售目标。包括比亚迪上海汽车华晨汽车在内的13家公司均未完成上半年销售目标,预计下半年自主品牌车企销售压力增大。

自主品牌车企中上半年销量完成率最高的是众泰,达到58.89%。一汽轿车、吉利天津一汽、华晨、东风柳汽的上半年完成率均在50%左右。

上半年比亚迪共售出汽车28.9万辆,占其去年销售目标的36%。不过今年8月,比亚迪将其销售目标从80万辆下调至60万辆。除了比亚迪外,力帆长城的上半年完成率也较低,分别仅为26.29%、30.45%。

相比之下,合资品牌汽车公司销售目标完成程度明显好于自主品牌。国内14家合资品牌汽车公司中,有6家未完成上半年销售目标,但其完成率均接近50%。今年上半年,14家合资品牌汽车公司共售出汽车336.1万辆,全年销售目标完成率为52.30%。而自主品牌企业同期全年销售目标完成率仅为40.16%。(唐柳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