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大众CC有现车也加价 加价幅度3万元
2010年08月23日 08:19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产大众CC有现车也加价 加价幅度3万元

目前,北京市场大众CC[综述 图片 论坛]加价幅度在3万元左右

新车热销导致现车供应不足时,经销商就会趁机加价销售。尽管很多经销商表示,自己加价是“迫不得已”、“实在没有现车”、“加价是给厂家的加急费”等,实际上也存在一些经销商有现车,却非加价不卖的现象。

杜先生上周刚刚把一辆国产CC黑色顶配开回家,这辆标价为29.98万元的新车最后花去了杜先生35万元。“除了车款、购置税、保险等新车都需要的费用外,这辆车我还加了1万块钱。”

杜先生表示,之前他已预订了一辆大众CC,“我在第一家4S店预订了一辆车,他们说需要加2万元。”后来在另外一家4S店,“这家店说加1万元可以提车,所以就在这家店买了。”

该店销售人员介绍,杜先生因是该店第一辆CC的车主,因此“特别照顾”,加价只加了1万元,其他店现在的加价幅度已经达到3万元。“以后我们的加价幅度也会增加,不加价的话一般不接受预订,除非是全款预订。”该销售人员称,“我们店现在还有三四辆现车。”

据了解,大众CC每个月供给经销商的数量有限,但终端销售没有到非加价不可的地步。有几家一汽大众4S店明明有现车,却加价销售。

“CC现在全国一个月销售就1000多辆,这本身就是一个走量的车,销量也就这样了。”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4S店负责人表示,CC的加价销售并不算市场行为,而是经销商有意为之。(记者王亚菲)

相关专题:

热销车型加价内幕大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亚菲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